讲述百年光辉历程 展现新时代新闻工作者风采
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深情献给党”演讲比赛

2021-06-18 09:0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比赛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摄影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下午,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深情献给党”演讲比赛,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比赛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15名选手轮番登台,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或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或结合自己一线采访经历,或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用富有激情、具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以及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应当如何尽职尽责,如何体现担当,展现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风采。



选手风采

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判,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