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就全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工作责任
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2021-06-21 09:0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罗洪)6月18 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召开会议,就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作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参加会议。

李应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先后对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市委、市政府也对全市平安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区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平安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

李应兰强调,要抓实重点任务,务求工作实效。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检查指导,切实摸清风险隐患,及时研究消除化解。要落实好信访化解包案制度,定期接访下访,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平安稳定工作,有针对性地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

李应兰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平安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区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应急值守、工作统筹,抓好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为建党 100 周年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