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安全稳定及国卫复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强化统筹协调 突出工作重点
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2021-06-21 09:0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罗洪)6 月 20 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稳定及国卫复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徐万忠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作风,强化统筹协调,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为建党 100 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信访办、区应急局、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国卫复审工作情况;合川燃气公司、区交通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燃气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安全检查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土场镇、合阳城街道、草街街道汇报了安全稳定和国卫复审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对13个镇街和5个区级部门进行了现场调度。

徐万忠要求,要坚决扛起确保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保持头脑清醒,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时刻严正以待,在工作上下足功夫,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把工作落到实处,让工作见到实效。要以硬朗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把事情想细想全想万一,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切实把安全生产防到位,把信访稳定守到位,把国卫复审做到位,扎实巩固好基础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有序有效。各分管区领导要加强统筹,各部门和镇街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工作有序有效运行。要突出重点,加强监管。要加大治超工作力度,加强矿山和运输企业监管,强化重点地段和时段交通执法大检查,加大消防安全巡逻巡查力度,做好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维护好城市卫生和社会秩序。要强化应急值守,切实为建党10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程卫、叶华、吴景明、陈皎、蒋定平、赵吉春,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