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全生产月”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举行
强化红线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23 15:2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 王倩 通讯员 李诗语)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国家有关安全政策,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唱响“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主旋律,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6月17日,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合川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新融建合川医药产业园项目部联合主办的主办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合川医药产业园项目新建厂区举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现场,对突发施工人员高坠、应急预案启动、事故现场隔离保护、120急救人员对伤员进行抢救送医、媒体舆论引导、上报主管部门等突发事件应急流程进行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建筑工地高处坠落救援演练,使我们进一步掌握了高处坠落救援的救护知识和技能,增强了高处坠落救援应急组织能力,使我们很大程度的预防和减少突发安全事件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害。”参会施工企业代表在学习和观摩整个活动后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迎接建党100周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合川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新融建合川医药产业园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及区内多家施工企业代表约100余人参与学习、观摩此次演练活动。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