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2021-06-24 09:4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歌舞剧《曙光》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6月18日,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区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文艺汇演分为历史印记、岁月如梭、初心永铸三个篇章。演出在党史短片后拉开序幕,歌舞剧《曙光》、独唱《十送红军》、情景剧《抗战烽火情》、舞蹈《硝烟与天使》、配乐诗朗诵《永恒的誓言》、合唱《少年》等节目陆续上演,声情并茂的朗诵、动人心弦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出在全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