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观看合川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旗帜飞扬 筑梦远航

2021-06-30 10:0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摄影报道)党旗飘扬、歌声嘹亮,6月28日晚,以“旗帜飞扬·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合川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区委书记李应兰到场观看演出。

文艺晚会现场

晚会在开场舞《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歌曲《南湖的船》《你是灯塔》《在灿烂阳光下》、舞蹈《心声》《合川中学,我将是你的骄傲》、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八月桂花遍地开》、音诗画《时间的温度》、诗话《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其中,情景剧《一堂党课》融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运用歌曲、舞蹈、快板等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川中学精心组织,积极创编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系列节目,热情讴歌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蹈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区领导卢波、吴发先、陈皎、莫智红等到场观看演出。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