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商会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2021-07-14 17:1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7月9日,记者从区农业商会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获悉,该商会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增强凝聚力和融合度,努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助推合川农业产业发展。

据了解,区农业商会现有企业和个人会员近211家,涵盖种植业、养殖业、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及流通和农业观光旅游、农业科技开发等行业。该商会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激励会员们坚定信仰,继续发扬党的艰苦创业精神,加快推进农业“产加销、农工商贸”多领域、多行业的整合和创新,做好农产品现代化流通和农产品初、精深加工的协调服务工作,为合川农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