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高质量发展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大开班
提高服务水平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7-15 09:5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张翔)7月12日上午,合川区高质量发展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开班。产业招商专班牵头单位、各镇街及有关招商引资责任单位的43名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培训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上海社会科学院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课程设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21年”两会”精神解读,双循环战略下数字经济和台经济的发展趋势,产业生态视角下的营商环境改善之道,产业链招商引资精准策划、项目落地和风险防范等内容。培训至7月17日结束。

据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干部队伍招商引资能力和服务水,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当前合川高质量发展和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以高度的紧迫感、强烈的责任心,加强项目谋划,强化要素保障,创新推进方式,全力以赴推动有效投资快速增长。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