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重庆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合川赛区复赛举行
涞滩镇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2021-07-15 10:3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黄盛 摄影报道)7月13日下午,由区科协承办的第四届重庆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合川赛区复赛在瑞山中学举行,涞滩镇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第四届重庆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合川区选拔赛由初赛和复赛构成。全区30个镇街的代表队经过笔试初赛,最终6支代表队入围复赛。复赛中,各代表队通过科学听我说、必答题、抢答题、快问快答4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涞滩镇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区科协将在复赛选手中挑选表现优异的4名选手代表合川区参加第四届重庆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区县片区赛。

据了解,区科协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切实为科学普及提供人、财、物保障,进一步突出特色品牌,不断巩固和深化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努力让科普事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