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百日行动】重庆市第七届“安全伴我行”
安全文艺创作比赛复赛在合举行

2021-07-19 11:1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比赛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摄影报道)7月16日,由市应急局、市总工会主办的重庆市第七届“安全伴我行”安全文艺创作复赛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比赛中,来自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合川区等19支代表队逐一登台表演,倾情演绎《我们把安全永牢记》《你为安全负重前行》《应急人》《长大后,我理解了你》《安全守门员》等原创节目。各代表队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生活和防灾减灾救灾,将安全生产常识、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安全救援故事融入文艺创作中,通过歌曲、舞蹈、小品、快板、情景剧等多种舞台艺术表现形式,生动活泼地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引导广大企业、群众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职工及群众的风采。
  据悉,重庆市第七届“安全伴我行”安全文艺创作比赛复赛阶段有万州区、涪陵区、合川区三个赛区,复赛区一、二等奖节目将参加全市决赛。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