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
提升干部职工科技素养促进科技与经济创新发展

2021-07-22 09:5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7月19日,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举办2021年第一期科技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知名大数据领域专家,开展以“大数据时代的信息获取”为主题的讲座,提升园区干部职工科技素养,促进园区企业科技与经济创新发展。
  活动以嘉宾演讲和互动交流学习的方式进行。演讲嘉宾为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尚明生,他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大数据应用的实践经验,通过详实的案例,结合主题为大家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科技大讲堂活动对探索设计大数据+科技创新服务应用场景,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让大家深受启发。
  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科技大讲堂活动,旨在提升园区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的科技素养,更好地帮助大家拓展视野,掌握和运用科技前沿知识,促进园区企业科技与经济创新发展。
  区信息安全发展中心、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园区部分企业员工参加了科技大讲堂活动。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