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州实业党总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23 09:5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7月13日,记者从重庆合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州实业”)党总支获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合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公司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据悉,在开展学习党史、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同时,合州实业党总支还组织党员前往江津聂荣臻元帅纪念馆、陈独秀旧居纪念馆参观,缅怀聂荣臻元帅的丰功伟绩,了解中国新文化运动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在聂荣臻元帅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与创新意识,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特别是“两弹一星”精神,在做好商贸流通与商贸服务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促进合州综合市场品质提升,为繁荣合川商贸流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