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领导带队赴各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7-23 16:2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 为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守牢安全发展防线,7月22日,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先后对光电芯片厂房、360标准厂房、五郎坝土石方现场等项目和区域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根据检查情况,以会议形式进行通报,并安排近期安全生产具体工作。

支部书记、董事长杨海生带队对光电芯片厂房、360标准厂房、五郎坝土石方现场、公寓装修等在建项目进行实地检查,与施工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安全规章制度建设、隐患排查等情况。同时对酒店、园区物业管理区域进行汛期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杨海生指出,随着夏季高温多雨季节来临,正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要求各项目进一步抓细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施工现场高切坡、基坑等周边防护措施与警示标语的设置,做好“四口五临边”检查与维护,规范项目建设材料堆放、设施设备的养护与使用,加大对出入车辆的管理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不放过一处细节,坚持做到防范未然,增强安全敏锐性和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随后,公司中层管理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总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杨海生强调,各项部门各项目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现场的防汛、防火、防盗等工作。同时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既定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