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百日行动】龙市镇:积极做好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21-08-06 10:1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7月27日,龙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和经发办、建设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在建工程安全整治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去到龙市智慧农业信息中心、牧盟食品公司、重粮集团、龙市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解各在建项目安全整治进展状况。人大代表指出,安全是工程项目建设的命脉,无论是对业主还是施工单位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代表们建议,各在建单位要根据镇建设办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治建议,逐条做好安全整治工作,时刻留意未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隐患整改无遗漏。当前正值盛夏高温,整改安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防止中暑。镇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监督业主单位及时整改,防止在建工程在要求停工期间违规开工。镇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汲取安全责任事故的教训,切实抓好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