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武胜两地卫生健康执法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加快推进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一体化发展

2021-08-10 17:3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为深化合川区、武胜县两地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机构交流合作,日前,合川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武胜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地卫生健康执法机构将在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全面加强卫生健康领域行政执法协作。双方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讨并推进具体合作事项;建立执法专家库,提升两地执法互助能力;建立执法信息共享机制,及时通报执法信息和交界处监管领域违法人员信息;建立执法经验交流机制,在医疗行业多元化监管、执法体系建设、农村生活饮用水监管等方面互派人员交流学习;建立传染病防治信息互通机制,开展监管领域传染病防治信息共享,在疫情防控技术指导、物资储备等方面相互协作支持;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在两地交界乡镇共同打击非法行医、医疗机构未备案开展义诊活动等违法行为。

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完善合川区与武胜县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拼图,加快推进两地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一体化发展。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