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021-09-03 10:1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9月1日,区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召开,促进政法队伍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上,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在党史学习环节中,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红岩家书》部分章节,并组织学习了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和《远离家庭腐败》等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每名党员干部都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必须主动学、认真抓、踏实做。政法干部要秉持听党话的优良传统,不折不扣带头学。要在深入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弄清楚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明确学习的目标要求。同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动投身到打造政法铁军的实践活动中去,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全区政法工作迈好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