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选派区新专联会员下村任职

2021-09-07 15:2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袁询)为帮助古楼镇8个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9月3日,区委统战部选派区新专联会员去到古楼镇任村主任助理,确保联系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与8名新专联派驻成员来到古楼镇,先后参观走访了部分村党群服务中心、枇杷交易市场、东风水库、南溪河湿地公园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专联选派成员情况,古楼镇负责人介绍了古楼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宣读了8名村主任助理聘任文件,并向他们颁发聘任书,新任各村主任助理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