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作家协会主席团学习中国作协第九届全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2021-09-07 15:3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8月31日,区作家协会召开主席团会议,学习贯彻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五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重庆市作家协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重庆市作家协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国作家协会九届五次全委会工作要求,团结和组织广大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战疫防疫及合川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等主题开展一系列采风创作、作品研讨活动,培养新人,壮大队伍,锻炼作家,不断提升创作水平,不断创作讴歌时代发展的优秀作品。

会议还就会刊《合川文学》杂志组稿、编辑、排版、印刷等工作及文学进校园与《钓鱼城文学》公众号筹备工作进行研究,并就下一步协会活动进行安排。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