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警惕以“债事服务”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

2021-09-13 11:0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近期,我市多区县出现诸如“众合天下”“权行普惠”等所谓的债事服务机构,此类机构以“具有央企、国企背景”“提供等额资产保障”为噱头,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对外宣称在债权人、债务人之间搭建服务平台,承诺收取咨询服务费、履约保证金后,帮助实现债权、代偿债务。但此类机构并不审查债权债务关系真实性,也不采取任何解债措施,企业无实质经营活动和收益,本质上是拆东墙补西墙的非法集资“庞氏骗局”。
  现特向社会公众提示风险,希望相关债事当事人要自觉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避免因解债而受到“二次伤害”,如发现类似非法集资活动,请及时向当地有关部门举报。
  举报电话,区打非办:42756087,区公安局:42875158。


  2021年9月9日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