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镇扎实开展反诈宣传 携手共筑“防骗墙”

2021-09-15 11:0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周芝)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反诈防骗能力,不断提升辖区内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筑牢反诈“防护墙”,9月9日,钱塘镇成立反诈宣传小组,组织全镇通过微信宣传、大喇叭广播、在集市上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反诈知识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当天,工作人员结合身边诈骗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的种类,并且走进商铺、家庭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和帮助群众注册安装“合川反诈卫士”微信小程序,加深群众对打击、治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认识,让群众通过科技手段进一步降低受骗可能性,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