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与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座谈

2021-09-15 15:40   来源:重庆日报

9月1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政协主席王炯与来渝出席农工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一行举行座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市领导李静、李明清、杜黎明参加。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欢迎何维一行来渝,向全国政协、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当前,重庆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恢复性增长势头,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我们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加强大数据智能化成果运用,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聚焦产业和民生等重点领域,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低碳科技、生命科技等,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农工党与重庆有着深厚历史渊源。希望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领域的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重庆科技创新,帮助引进更多人才项目,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何维感谢重庆对农工党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重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生态文明建设等,经济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城乡面貌发生明显变化。农工党中央将积极对接重庆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更多优秀企业、专家团队和青年人才来渝创新创业,努力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中央、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