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一教师获“2021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2021-09-22 15:5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日前,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开展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安排,市教委组织2021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经自下而上逐级推选,专家评选优中选优,对外公示无异议,确定34名教师为2021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我区合阳中学教师王万军榜上有名。

据了解,王万军毕业于合川师范学校,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现担任合阳中学2022级五个班的历史教学和该年级30班班主任,合阳中学名班主任王万军工作室主持人,合川区初中名班主任王万军工作室主持人,重庆市名班主任王万军工作室主持人。二十六载从教路,二十六年育人情,王万军凭着共产党员的赤诚,人民教师的坚守,用爱滋养着班级每一朵幼苗的成长,也收获了无数届学生的爱戴、家长的赞誉、同行的好评、领导的褒奖,一张张金色的获奖证书在他平凡而独特的人生篇章中熠熠生辉。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