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暨信访稳定工作有序开展

2021-09-22 15:5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9月10日,区教委组织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暨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就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暨信访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专题会上,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双减”工作进行强调,要求相关部门及学校正确认识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从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正面引导家长学生,防范风险,维护自身权益,维护社会稳定。

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从坚持从严审批、规范培训服务行为、严格限制培训时间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减轻校外培训负担进行解读。同时,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家长合理谨慎选择培训机构。

城区直属学校分管负责人,城区三办学区办主任、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部分乡镇学区办负责人参加本次会。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