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开展危险品运输企业上门回头看服务

2021-09-24 10:1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陈登雄 秦欢)近日,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走进合川区顺博铝业博帆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上门回头看服务,对该危险品运输企业审批后的相关事宜进行回访服务。

据了解,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回访组去到合川区顺博铝业博帆运输有限公司危险品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地,查看了停车场及配套设施设备建设情况,交流了安全风险防控、企业创新发展、承诺诚信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今后发展需要中心支持的事项逐一进行了解答,表示将全力支持服务好企业发展,并希望公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好首创精神,引领行业开新局迈上新台阶。

中心回访组表示,安全管理一定要做到“严”“细”“实”。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严格守住安全底线,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规章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夯实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安全本质水平。企业管理人员要细心,管理车辆要细致,管理运单要精细。同时,在中秋国庆佳节期间,人车流量剧增,安全风险加大。风险研判要详实,隐患排查要真实,防控措施要到位,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要把责任落到实处,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做好指挥调度、运力调配、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重点工作。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