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医院与武胜县中医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1-09-24 15:3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签约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为全面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区域卫生健康领域可持续协调发展,9月23日,武胜县中医医院领导及专家来到区中医院走访交流,并与区中医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武胜县中医医院一行与区卫生健康委、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了解双方医院的情况,按照“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座谈结束后,武胜县中医医院负责人参观了区中医院名医馆、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骨伤科、心病科等特色科室,并与科室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为区中医院各科室的特色项目和浓厚的中医氛围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本次合作将以提高医院内部管理及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率、协同提升双方医疗技术水平及学术研究能力、实现医疗资源、疫情防控等建设及成果互享机制为目标,建立协同发展的联席会议制度、传染病联防联控应对机制、实行检验检查结果互认机制,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强化管理能力与技术水平提升。在两院的共同努力下,将不断提高两地中医药服务能力,继续发挥中医药在公共卫生中的重要作用,形成更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更好地为两地人民服务。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