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装配式建筑“轻钢别墅”项目落户合川

2021-09-26 09:4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即将竣工的“轻钢别墅”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友刚 摄影报道)9月24日,记者获悉,由四川德满鑫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德满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新型装配式建筑“轻钢别墅”项目已于9月14号正式落户合川,该项目对于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居住条件、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轻钢别墅”,又称轻钢结构房屋。其主要材料是热镀锌铝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建造技术是从北美木结构建造技术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目前已形成物理性能优异、空间和形体灵活、易于建造、形式多样的成熟建造体系,在欧美等国家已被大量采用。

image.png

“轻钢别墅”的龙骨造型

记者了解到,“轻钢别墅”具有抗风性、抗震性、防火性、耐久性以及保温隔热、隔音性、环保节能性、空间有效率高、工期短、造价低等优点。合川作为四川德满鑫集团有限公司“轻钢别墅”项目进入重庆的重要布局点,接下来,该公司将联合重庆德满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云门街道建设产业基地,降低生产成本及物流成本,更好地为合川周边乃至重庆周边的用户提供实惠、优质的服务。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