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公司:“晨读一刻钟”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26 09:4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谌永恒)9月24日,记者从区城投(集团)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开展“晨读一刻钟”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历史、了解党的使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城投(集团)公司在每周二、周五早上8点30分,由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子公司轮流指派1人,定点定时利用一刻钟时间,领读党史、讲话、原著,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区城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晨读一刻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激发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奋斗动力。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