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决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于2021年12月下旬召开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 郑立伟讲话

2021-09-27 08:5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全会现场记者李文静摄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罗洪)9月26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郑立伟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下旬召开。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关注度高,干部群众十分关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做好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作了说明。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