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1-09-27 09:1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一、召开时间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2月下旬召开。
  二、大会的指导思想
  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六大战略目标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加快建设“双百”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三、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的报告。
  2.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400名。
  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区委根据各选举单位所辖党组织的数量、党员人数和经济、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等发展情况以及工作需要确定;并由选举单位按照区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党员大会或者党代表大会或者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五、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