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组织开展企业科普联合行动
扩大科普资源供给 提高全民科普水平

2021-09-27 10:0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市民代表在重庆科创中心参观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黄盛 摄影报道)9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重庆科创中心(以下简称“重庆科创中心”)内人头攒动,企业科普联合行动走进重庆科创中心活动正在举行。
  重庆科创中心位于东津沱滨江公园旁,由区政府与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管委会联合打造,是集科技服务、项目孵化、科普教育、视觉工业、成果展示为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展示平台。在应用多屏间双向无线通信技术、二维图形转三维模型的动态贴图技术的神奇画卷前,在原子风暴—LED显示屏前,在电子照片池前,众多市民代表置身于一个个科技场景下,纷纷感受着科技的神奇和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区科协、重庆科创中心和南津街街道白鹿山社区共同举办,是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合川区企业科普联合行动内容之一。接下来,区科协还将联合我区相关企业和镇街,通过开放参观、交流体验、专家讲解等形式,传播科学知识,诠释技术应用,宣传推介“科创中国”,扩大优质科普资源供给,提高全民科普水平。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