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继续强化理论学习 扎实做好当前工作

2021-09-27 10:0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谢英)9月24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廉政主题党课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活动。
  活动中,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和意识形态相关专题内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相关内容。3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干部上廉政主题党课,要求各科室、各党小组继续围绕既定学习内容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围绕自身业务工作,履职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德守纪,严守纪律底线。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化金融反腐》。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