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万忠在工业园区调研时要求<br/>加快建设进度 加大招商力度 推动产业集群集聚

2021-09-28 09:2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利)9 月27 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前往工业园区,实地调研中科润资(重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部分医药企业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徐万忠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快推动产业集群集聚。

中科润资(重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气凝胶基地项目新建的30 条反应釜生产线已安装完成,碳纤维增强陶瓷复合材料生产线、高分子纤维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徐万忠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生产,深入了解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有关情况。徐万忠指出,中科润资(重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区新材料产业代表企业,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对其发展高度关注且寄予厚望,区级有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节奏,尽快完成工业设计研究院建设方案,加速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形成产业集群发展效应。希望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规范;紧扣节能降碳政策导向,深化与市级部门的合作,制定建筑领域通用技术标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拓展市场应用广度,尽早将技术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随后,徐万忠先后前往医疗器械产业园、重庆健能医药整体搬迁及扩能项目、重庆优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度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徐万忠要求,要加快医疗器械产业园的招商引资进度,确保产业园建设取得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企业特种设备提前进场安装的实际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区政协副主席刘良金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