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两地广电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红色文化传播活动举行

2021-09-28 09:4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9 月27 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广播电视局、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宣传部、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广播电视协会承办,重庆市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重庆广电都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的川渝两地广电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红色文化传播活动在合举行。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江卫宁,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肖世军,重庆广播电视局集团(总台)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庆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区政府副区长张宏,区政协副主席李文莉,重庆市广播电视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铁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把建党百年主题贯穿始终,并围绕“礼赞建党百年·助力文旅发展”与“同庆建党百年·共推双城发展”两大主题,以合川优秀的红色旅游资源为基础,邀请四川优秀电视文艺工作者以及优秀主持人,携手重庆广播电视优秀人才及主持人,通过主题业务培训、红色经典传诵、表彰发布会等活动形式,发挥青年信息化素养和技能优势,助力优秀青年人才成长,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城市群的文化品牌打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共同推动川渝两地文旅融合发展。

在表彰发布会上,主办单位为“十佳播音员主持人作品”和“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了颁奖。方近、杨青青、何朗蒂、许延宏、郎玉菡5 位主持人及朗诵艺术家深情朗诵了《青春中国》,展现了中华儿女谱写的英雄史诗。老、中、青三代主持人以饰演古代角色的形式精彩生动地朗诵了《双城古韵》,让人感受到成渝深厚的文化底蕴。歌舞表演《重庆更美》融合街舞、说唱等时尚的元素,展现出重庆现代都市的魅力。最后,川渝两地的主持人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用节目《遇见·成渝双城》讲述了重庆、成都共同推动融合发展的故事。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