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度重庆市区县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十佳版面”评选活动启动
《合川日报》参评版面期待您的关注

2021-09-28 09:5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刘鑫宇)9 月27 日,记者获悉,2021 年度重庆市区县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十佳版面”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合川日报》2021 年7 月1 日17—20 跨版“党员心声”版参评,参评编号“012”,今日(9 月28 日)9 时起至9 月30 日24 时市民朋友可参与网络投票。

据了解,此次活动经各区县报筛选推荐,共有36家区县报推荐报送了70个版面(含跨版)参加“十佳版面”评选活动。由区融媒体中心推荐报送的《合川日报》2021 年7 月1 日17—20跨版“党员心声”版参评。该版面选取了合川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16名党员代表,在建党百年之际抒发感想、表达祝福,16名党员既有90岁以上的老党员,也有20岁出头的青年党员;既有教师、医生、警察,又有农民、学生,还有文艺工作者、科技工作者等,他们用精炼朴实的言语诉说着对党的深情,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整个版面主题鲜明、文字精炼、设计巧妙,视觉冲击力强,16名党员的心愿文字及照片环绕在党徽周围,形成“同心圆”造型,寓意“我心向党”,党徽四周放射的光芒又寓意着对党员的“照耀”。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下载“新重庆”客户端或者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为不同的作品投票,最多可为10 个作品投票,每个作品限投一票。


投票方式一:微信点击链接进入投票页面


https://actweb.cqliving.com/act/vote_wx/detail/5389.html?actCode=droIxCjki3hO0dst5BAckF98T4iyIL&id=125023&isApp=wx&f=21


投票方式二:下载“新重庆”客户端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a4d6a90fb3a38bdcf88de3e7a9d29a1a_ee4e5e4df706412ce7e90161937a9480.jpg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