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
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08:4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罗洪)9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郑立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全体党支部成员就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畅谈感悟体会、思想认识和工作打算。郑立伟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夯实思想根基,切实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真理。
  郑立伟对区委办公室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区委办公室是综合办事机构,居于中枢位置,办公室同志更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工作方法水平,做到各方面工作走在前。要突出学习重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哲学知识和国家大政方针,全面领会基本观点、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构建系统、完整的理论知识体系。要强化学习深度,探讨更有价值深度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让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学得更深更透。要提升学习能力,静下心来学,潜下心来想,做到常学常悟,常学常新,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办公室要为同志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建立健全沟通交流机制,让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收获、提高、成长。
  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列席。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