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伟在开展网络安全产业城专题调研时强调
突出产业特色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合川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15 10:5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利)10月14日,区委书记郑立伟开展网络安全产业城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郑立伟强调,要突出产业特色,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城建设,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郑立伟先后深入网络安全产业城规划展示厅、沙溪半岛、三环高速下道口景观提质工程、合川数字经济产业园、讯飞幻境5GXR+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了解片区规划、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网络安全产业城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完善设施,以产兴城,以城带产,聚集高素质人才,提升网络安全产业城发展活力。企业要创新营销模式,积极拓展市场,切实将技术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

随后,郑立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合川网络安全产业城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我区大力发展网络安全产业,付出了艰苦努力,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

郑立伟强调,网络安全产业是合川主导产业之一,是当前及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要突出产业特色,深入分析研究合川网络安全产业的优势和基础条件,科学预判产业发展趋势,围绕建链、育链、延链、强链,完善网络安全产业链条,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子。要注重有的放矢,紧扣产业特色开展招商引资,壮大优势产业集群,不断提升发展产业的社会效益价值、企业培育价值、社会形象价值。要优化营商环境,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谋,帮助企业发现市场,优化营销模式,政企同心携手推动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破除视野局限和思维定势,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深思考、再定位,切实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全力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城建设,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程卫,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叶华,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