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退役军人返乡集中欢迎仪式
李锋斌参加活动

2021-10-15 11:3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10月13日上午,我区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集中欢迎仪式在体育馆广场举行,欢迎今年退役的士兵圆满完成国防建设使命载誉返乡,让尊崇之光照亮退役之路。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锋斌,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赵吉春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上,退役士兵代表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勉励退役士兵要倍加珍惜军人荣誉,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积极投身到推动合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展现新作为。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归故里的尊崇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我区陆续开展2021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2021年退役军人返乡集中欢迎仪式、2021年合川区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切实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到社会的尊崇,享受军人的荣光,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热情。

欢迎仪式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还组织举行2021年合川区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旨在为退役士兵尽快融入家乡环境、适应地方社会、更好更快复学复工提供帮助。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