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

2021-10-26 09:5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谢英)为帮助孩子们正确面对青春期身心的各项变化,10月21日,区健康教育与信息管理中心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到嘉滨路小学为五、六年级的学生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积极参与青春期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区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李娟,以“认识青春”为题,围绕青春期女生的身心特点,指导女生们正视成长、调节情绪、自尊自爱。重庆市性学会性康复委员会委员、区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刘碧健,以“男生青春期健康”为题,带领男生们了解男性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中,授课老师通过视频播放、PPT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分别针对女生、男生从青春期所发生的变化和现象入手,介绍青春期的相关知识,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变化,帮助孩子们正确认识青春期、快乐度过青春期。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