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0-28 10:3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10月22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杨德珍作宣讲报告。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宣讲。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等区直机关1组的区管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更深入的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为合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