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1-11-10 10:2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近日,区政协机关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李可福作主题宣讲。李可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贯彻落实等方面深入阐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对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
  李可福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扎实推动合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