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学笃用全会精神 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2021-11-22 09:1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刘鑫宇特约记者唐魏)近日,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华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党的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全会对“四个时期”的全面总结等,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切实将宝贵经验融入到政协各项工作中,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提可供参考、借鉴的意见和建议。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渠道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