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六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1-24 09:5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11月22日,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六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华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序言、第一、第二及第三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合川区康养产业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局工作的情况报告》、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2021年政协委员考核结果、干部人事议题;研究了十七届区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深入思考,学懂弄通。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政协实际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面对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发展康养产业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我区打造成渝“后花园”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民众对康养产业的知晓率和关注度。
  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协二级巡视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区管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