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岱良来合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区建设成果 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1-11-25 09:3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 罗洪)11月2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来合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蒋诚。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上午,马岱良一行先后去到钓鱼城街道万元村、合阳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合阳城街道立石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津街街道书院路社区等地,了解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文明点位打造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等情况。当天下午,马岱良一行还去到合阳城街道社稷坛94号院“百姓茶馆”参加了全国道德模范蒋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讲活动,前往钓鱼城街道花漫里小区看望慰问了蒋诚同志,并与其家人座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岱良听取了合川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合川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中领导重视,群策群力,效果很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扎实,办好实事,群众满意;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行动迅速,形式丰富,宣传有力。

马岱良强调,要认真学习,加强宣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巩固。要深化教育引导,建立工作体系,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办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深化创建,提升品质,做优扮靓城区环境,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要认真仔细,务求实效,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持续推动文明城区建设。要提升素质,展示形象,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发挥“两中心一平台”的作用,提升群众的素质,展示合川良好的形象。

会上,区教委、区公安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委、钓鱼城街道、南津街街道书院路社区就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巡视员肖应祥,区委常委谢东,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镇街、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