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立足岗位职责 全力拼搏进取

2021-11-26 09:1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拼搏进取,奋进新的征程。  

11月1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拼搏进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老兵之家”宣传活动阵地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把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全方位、各方面,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11月22日,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紧密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谋划思考,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大数据工作领域的各方面,聚焦数据交换共享、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通信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11月23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该局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人力社保工作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引领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同时,紧密结合人力社保工作实际,坚持就业优先政策,以政策促进就业、以产业拉动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健全高层次人才、专技人才、高技能人才培养链和供应链,不断推动合川人才队伍建设。  

11月19日,龙市镇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以产城融合促进城乡融合,奋力推动龙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11月18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记者 甘晓伟 李文静 通讯员 唐敖 王春燕 王永平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