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汇报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召开
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2-01 11:0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11月29日下午,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汇报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在区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谢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重点工作相关文件,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各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汇报,通报了区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谢东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协同合作,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区巡回指导组要开展精准指导,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实理论学习,提升学习质量,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及时跟进、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成果转化,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