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城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2021-12-01 11:3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工作人员对文化市场进行检查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 摄影报道)11月25日,钓鱼城街道组织宣传、文化、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辖区校园周边书店、文化用品商店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在久长街小学附近,工作人员对金钥匙书店、晨光文具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销售有害“口袋本”图书、卡通画册和游戏软件等。工作人员告诉业主,不得销售含有宣扬邪教、迷信、淫秽、暴力、教唆犯罪及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恐怖、残酷等内容的出版物,做到守法经营,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同时,执法人员还对杨柳街小学、嘉滨路小学等学校附近的书店及文化用品商店进行检查,并进行“扫黄打非”宣传,倡导业主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为广大学生提供有利于健康成长的优秀读物。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