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选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

2021-12-02 09:5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12月1日下午,区选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马培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流程》《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主持词》和《关于未按规定书写的选票的处理意见》。

马培生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各环节,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程序规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结合本次投票选举实际情况,做好实地检查督导和宣传工作,引导广大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积极有序参与选举。要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做好预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何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周富勇参加会议。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