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集中走访各参加单位座谈会召开
广泛凝聚共识 提高履职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021-12-02 10:1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12月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集中走访各参加单位座谈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做好下一阶段政协工作作交流发言。听完大家的发言,周立友表示,区政协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立友说,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

周立友强调,各参加单位、各民主党派、广大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做到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抓实抓细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撰写好会议相关材料,展现好政协履职成效。要严格审核把关,选好新一届政协委员,建立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有代表性的委员队伍。

区领导邓立、李云芬、明道贵、周作平、黄立、李文莉、莫智红,区政协各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专职副职等参加。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