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正文
郑立伟在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姜雪松参加
2021-12-02 14:5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99/2021-12/02/b3f45c4d9703400dbab73f043a987fbb_49953_1280_720_2000.mp4/tzwj_video.m3u8
郑立伟在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姜雪松参加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罗洪)12月1日,区委书记郑立伟深入工业园区企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指导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工作,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雪松,区领导程卫、曾荣、刘良金参加。

当天,郑立伟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天嘉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南溪商住区配套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实地查看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郑立伟在宣讲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业园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全力以赴推动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合川全面落地落实。

调研结束后,郑立伟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工业园区工作情况汇报。郑立伟指出,工业园区是我区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在全区工业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我区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大力发展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网络安全和新型基础材料等产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合川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良好条件。

郑立伟强调,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切实履职尽责,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相关问题要及时研究制定工作措施,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加强分析研究,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洞悉行业竞争格局,吃透相关行业政策,了解相关核心技术,明晰市场发展导向,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风险研判能力,更好开展招商引资。要加强对企业的引导,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要完善体制机制,厘清权责边界,优化运行体系,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切实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