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述职评议 发挥代表作用 促进履职尽责

2021-12-02 18:3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黄盛 通讯员 孙红)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更好地激励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近日,钓鱼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此次参加述职评议活动的区人大代表共有5名,他们分别从履行代表职责、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向选区的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与会选民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客观公正地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选民,认真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强化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意识,为今后有效发挥代表作用,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